2011
11.15

還記得今年 3/2 legacy 演出的熱烈與感動嗎?

IMG_1735

在過去的八個月裡發生了許多事,有好多的故事想說給你們聽。

像是:我和兩位音樂好朋友開始了The YAM Project,一個饒富趣味的音樂團體 :D

還有承諾你們許久的「送給阿嬷的歌」EP也終於完成了,希望在這個冬天帶給大家更多溫暖的音樂。

在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我要再次和我的音樂好朋友們來到Legacy Taipei傳開唱了,誠摯的邀請你們來參加這場冬季音樂派對,讓我們一起渡過一個溫馨的夜晚!

(精美DM由角斯創意贊助設計,在A House可以索取喔!其他地點仍在開發中!)

LegacyDM


星期三不加班 — 史茵茵 x The YAM Project x 午後之樹爵士樂團

(年度音樂會&最新EP發表)

12/14(三)7:30 入場8pm開演

地點:Legacy傳 (八德路一段一號)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端點 (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OK便利商店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預售/400 現場/500

演出組合介紹:

2011年六月,史茵茵(Ying-ying)、余佳倫(A-len 阿涼)以及程明(Mountain)三個音樂好朋友開始了The YAM Project。單純喜愛音樂、想和聽眾一起同樂的三人,將一首又一首的中英文經典好歌和團員自己的創作,加上了爵士、藍調等等的音樂驚喜,成團至今已在台北、台東、台中等地有多場演出,深受聽眾喜愛。如果你還沒有聽過YAM的演出,別錯過這次特別的音樂體驗。已經聽過YAM的朋友,更別錯過我們這次首演的最新豪華組曲。


午後之樹跨界爵士樂團由團長藤井俊充(口琴/口風琴/打擊)、程明(吉他)、張道文(大提琴)、陳依芳(二胡)所組成。在藤井俊充的創意編曲下,世界各地的民謠和流行歌曲呈現出既中又西的迷人風情,和茵茵的歌聲更是有相輔相成的化學作用。這次再訪Legacy也將帶來最新的編曲作品和之前演出深受好評的歌曲。

特別來賓:DJ問號、蘇子茵(小提琴)

Legacy Photo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