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22

十月的台東行是收穫滿滿的旅程。除了首次在鐵花村演出、參與台東馬偕的重症病房募款行動、感受台東的迷人空氣之外,隨行的芮芮老師還為我們YAM留下許多影像的紀錄。

下面的兩支影片,都是此行的意外收穫。到台東第二天的早上,熱血的程明和阿涼,把我們在台東下榻的商務旅館轉化成練團室。我們在下午的演出前隨性的在房裡Jam的練團花絮,在芮芮老師的細心剪輯下有了下面的成果。藉著這兩隻影片,邀請你們一窺練團的實況、也歡迎你們12/14(三)來到Legacy現場感受音樂的熱力。

2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從上次聽到Ray和茵茵在大河岸的演出彷彿就是昨天的事,一眨眼又過了一年,很感謝茵茵的音樂列車,帶領許多人度過這美好的一年(也包含我啦:),透過歌聲注入一股關懷與感動的暖流,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們說聲, 『Thank you & I love you』 !!

  2. 謝謝你的留言… :) 更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