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10

史小妹與胖哥

家人一直是我重要的精神力量來源,而我的哥哥,不只是家人,更是影響我歌唱哲學很重要的一個人。

三月初,親愛的哥哥要從美國回來探親。三年前,當我還在猶豫是否該投身表演時,我到美國探望當時還在念博士班的哥哥,他為了完成我愛唱歌的心願,幫我安排了大大小小的歌聲分享會。現在他在DC工作,雖然我們難得見面,卻還是常常在電話上分享歌唱的心得。我們史家兄妹,真的最愛唱歌了。

趁著哥哥短暫訪台的機會,我們要一起登台演出了!

三大不可錯過這場表演的原因:
1. 如果你曾經因為保羅帕茲Paul Potts或是蘇珊大嬸的歌聲而驚豔,那麼你千萬不要錯過我的哥哥懷哲的歌聲。素人歌唱家的歌聲可不容小覷!
2. 為了增加表演的豐富度,特別邀請古典跨界爵士美聲歌手吳青一同演出。
3. 茵茵這一次將會演唱之前從來沒有唱過的曲目!

錯過這一次,下一次可能還要等上好幾年!?

這個特別的晚上,希望能和喜愛音樂的你分享。

跨界”茵”樂會 Ying-ying and Friends

地點:女巫店  http://www.witchhouse.org/

時間:2010/March/5 (五) 9:30pm

票價:高貴不貴的三百元啦!

我們相信好音樂可以直達你的心靈。不需要刻意劃分各種音樂之間的距離,這是一場既古典、也百老匯、同時混搭爵士流行的音樂饗宴。穿梭流行、爵士、福音和音樂劇等場域的歌手史茵茵,還有古典跨界爵士的美聲歌后吳青,以及茵茵的哥哥懷哲震撼的古典男聲,將編織出一整晚讓您意想不到的音樂驚喜。

*注意:因女巫店場地較小,有興趣到場觀賞請盡早排隊喔!謝謝!

2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我在我的facebook替妳宣傳
    很可惜我不方便參加
    希望將來能看到一些錄影影片

  2. 聽你的音樂好安慰喔好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