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6.14

The YAM Project

日本語 English 最新活動訊息

2011年六月,史茵茵(Ying-ying)、余佳倫(A-len 阿涼)以及程明(Mountain)三個音樂好朋友組成了The YAM Project,展開一場充滿歡樂與創意的音樂冒險。在各自的音樂領域各有一片天的三人,在組團之後發現彼此之間,有著一種一加二大於三的神奇魔力。

YAM

熱愛音樂、也想和聽眾一起同樂的三人,將一首又一首的中英文經典好歌和團員自己的創作,加上爵士、藍調、搖滾等音樂元素,調配出專屬YAM的獨特聲響。成團至今在台灣各地以及香港、日本東京有多場演出,得到熱烈迴響。

從數十人的小咖啡店到500人的中型演出場地,從幼稚園到醫院到教會,The YAM Project清新樂活卻又不落俗套的風格,讓五歲到七十五歲的聽眾都樂在音樂中。而YAM也總是用最多的熱情,帶著音樂到處去旅行。2013年,YAM也將持續進行台灣、日本及香港的巡迴演出,敬請期待!

主唱:史茵茵

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提名女歌手。2009至今發行三張專輯,以誠摯歌聲感動許多喜愛音樂的朋友們。目前也是王力宏巡迴演唱會和聲之一。

主唱/編曲/鍵盤/吉他:余佳倫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音樂才子。鋼琴、吉他、口風琴、歌唱、作曲編曲樣樣來,充滿特色的無厘頭笑聲也是演出重點!

電吉他/木吉他/Cajon/和聲:程明

午後之樹爵士跨界樂團吉他手。可以爵士、可以搖滾又十足藍調的型男吉他手,用各種吉他表情為YAM的歌曲增添多樣面貌!

臉書搜尋:

史茵茵

阿涼 余佳倫

Ich bin Mountain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