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8.17

Summertime

這是一個特別的夏天。

其實,也可以說,我開始全職做表演之後的每一天都很特別,很少有兩次的演出是完全相同的,我很少重複自己,總是在迎接和尋找新的挑戰。

但是這個夏天的確是個趕場破紀錄的夏天:

從上海做完演唱會和聲回台灣後,直奔新竹勝利堂分享。

參加完金曲獎頒獎典禮隔天就飛美國,十天後回台灣,下飛機隔天早上練團、晚上在朋友策劃的展覽上唱歌。

香港舉辦爆滿演出隔週,在台北復興堂有兩場分享,然後晚上在公館河岸留言表演兩小時。

小巨蛋和聲直到半夜的隔天,搭乘早上6:30的高鐵到台中和東海靈糧堂的朋友共度88節。

兩個月裡表演七十多首歌,十多場演出。也許跟我父親節在台中的分享一樣,敬業樂業的爸爸也把他的精神分給了我一點。:)

特別是在經過了低潮等待期之後,我對現在滿檔的行程充滿感激,儘管對我來說的確是體力、聲音和腦力的大考驗。但是也在這樣的忙碌中,我知道我真的很熱愛我的工作,我很感謝神所賜給我這些和更多聽眾面對面的機會。

如果要說是神藉著我的聲音祝福人,不如說是上帝深深祝福了我,讓我可以用歌聲補足我言猶未盡之處。我用言語所不能表達、所不能完成的,就讓我用歌聲唱給你們聽吧。

本週末的兩場表演讓我連續兩週成了足不出戶的宅女。首度登上兩廳院戶外廣場的舞台,是榮幸也有非得表演好的責任。希望當天的聽眾,不管是專程前來的爵士迷、或是散步路過的朋友們,都會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歌曲。而週六在「海邊的卡夫卡」的演唱我稱之為「當史茵茵遇上午後之樹」的豪華版可不是浪得虛名,我特別在節目當中安排了一些實驗性(因為未曾在我的表演中出現)的橋段:有我和神祕嘉賓的salsa舞蹈、還有我為幾首歌曲編寫的音樂故事、另有用影像說故事的部份… !!!這些存在我腦海裡的瘋狂念頭,星期六就要實現,和你們一起分享,真的好興奮啊!

九月份因為力宏的Music Man巡迴演唱很密集,我也將跟著在中國各城市到處跑。希望在遠行之前能把握八月份最後幾場表演和大家見面。 Otherwise, see you in October!

8/20 7pm 兩廳院戶外爵士派對

8/21 8pm 海邊的卡夫卡  「當史茵茵遇上午後之樹」豪華版

8/24 學學文創 詩歌見證分享  (詳洽基督之家)

8/25 彰化基督教醫院 (詳洽彰基)

8/26 醒吾大樓4F 詩歌見證分享 (詳洽基督之家)

August Events

2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上次在朋友的聚會
    遇到以前我們一起上現代舞的同學-李文如(很羞愧的是, 我沒認出來~)
    在更早之前, 我在捷運轉車的過程中遇見-白舜安
    魏靖儀現在則是我大學同學的老婆了
    每個人都很努力地向前衝,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大家都很高興, 你從事最愛的工作,
    而且一切順利!
    恭喜你!

  2. Dear茵茵:
    很開心你有許多演出及新嘗試!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認識妳!
    感謝你的言語.歌聲給了我鼓勵………等!
    九月份的茵茵感覺好忙碌呢!
    要照顧好身體健康!加油喔!
    期待再次在南部看到你的演出!
    也許能看到你的機會又在明年了吧!
    (因為前兩次見面都是在新的一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