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1.15

好書推薦『冰色黑暗』

哈佛人出版社又推出優質新書囉 (我之前翻譯的作品都是由哈佛人出版社發行的喔)The White Darkness 冰色黑暗

「冰色黑暗」這本書雖然不是由我翻譯的,但是小說內容真的很精彩,而且翻譯的文筆也十分優美,我在閱讀完這本書的試讀本後寫下這樣的推薦文:

When Discovery meets HBO
閱讀《冰色黑暗》像是同時觀賞Discovery和HBO頻道,透過文字,作者讓讀者同時感受到南極雪白世界之美與懸疑緊張的探險情節。你可以把《冰色黑暗》當作是一部構思縝密、節奏緊湊的冒險電影,從發想、分鏡、劇情、人物刻畫,無一不令人折服。但不同的是,電影固然能用畫面說故事,僅用文字敘事的小說,卻能給讀者無限的想像空間,而《冰色黑暗》的作者更善用細膩的情節描繪及她過人的想像力,帶著讀者跨越古今、穿越時空,步上一次充滿驚奇的旅程。《冰色黑暗》讓閱讀本身也成為一種冒險,是一本讓你一拿起,就不會想放下的精彩讀物。
By 史茵茵 (哈佛大學教育碩士、表演人)

更多關於冰色黑暗的資訊: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74551830572

hope you’ll enjoy reading the book too!!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