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0.19

11/25 (Thur) 又要來到久違的大河岸(西門紅樓後方)…  距離上次的大河岸演出已經有一年之久。這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到了好多不同的地方演出、也做了好多不同的新嘗試。

這次應河岸的邀請,在感恩節這天舉辦音樂會,真的很希望能藉著這個特別的日子、特殊的場合,用幾首特別的歌曲,跟所有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聲謝謝你。=)

這場音樂會特別邀請上週在Soul Spa音樂會一起演出的實力創作歌手Ray Lin和爵士鋼琴王子曾增譯,還有特別來賓王希文(記得七月份的“茵茵+希文 初登場”的小河岸首演嗎!也是我第一次小號演出哈哈!),我們這次又會變出甚麼花樣…? 你來了就知道囉 :)

DSCF6630-16

順帶一提,上週表演完當天回家後,雖然已經很累了,還是熬夜看完所有的問卷,當天的問卷回收率幾乎是百分之百!(送手環的策略果然有效… :D )你們的回應讓我們好感動,你們是最棒最棒的聽眾。希望我的音樂能夠一直的帶給你們快樂、溫暖和陪伴。♥

『The Season of Thanks』 感恩季節演唱會 ♥

11/25 8:30開演 NTˋ400 (with one drink)

西門河岸留言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茵茵在2009年底許下了“唱”遊世界的心願,2010年裡她在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舉行了迷你演唱會、也以演唱會和聲的身分造訪十座中國城市。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是她繼續努力的動力。

Ray在過去的一年多裡,從單身男子成了新手老公;從單槍匹馬的創作歌手成了 7shekels樂團的音樂總監。他為自己的成長獻上感謝,因為他知道是他的上帝、他的老婆和所有的工作夥伴讓他可以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我們用音樂表達感謝,也歡迎你邀請一位你想感謝的朋友一同出席,讓我們用歌聲幫你說聲「謝謝你」!
演出者介紹(依出場序)
Ray Lin是一位從紐約回台發展的音樂人兼圖文作家,2008年暑假出了第一張同名個人專輯』Ray Lin』,2009年出版圖文書《紐約救悶日記》,深受思考型聽眾及讀者歡迎。目前在7shekels樂團擔任音樂總監。Ray的部落格:http://www.raylinmusic.com
曾增譯,深具話題性的天才鋼琴手。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爵士音樂系,專攻爵士鋼琴演奏。回國不到一年的時間已引起爵士圈的熱烈討論,並積極參與各種錄音、錄影、演奏及教學工作。
史茵茵,獨立歌手,曲風跨流行、爵士、福音與音樂劇。首張個人專輯「有人在替你祈禱」入圍第21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現為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和聲並受邀於各地舉辦小型個人演唱。茵茵的網站:http://www.yingying.tw/
Special Guest: 王希文,金鐘新科作曲家,紐約大學電影作曲碩士。2007年起為全職自由音樂工作者,創作種類廣泛且風格多變,融合搖滾、爵士、藍調、流行以及古典,作品橫跨劇場、電視、電影、廣告、現代舞與流行音樂。 希文的部落格:http://wanghsiwen.blogspot.com/

3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相信很多人最想要感謝的是茵茵~~用妳的歌聲為我們沉靜的心靈注入一股暖流,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以及一次又一次的驚奇,在感恩的11/25,讓我們跟妳說聲’謝謝妳’。

  2. 11/14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
    令人驚艷 加油喔
    謝謝你讓我們聽到如此動人的歌聲

  3. Tod: 我在國外旅行的時候看到你的留言,超感動的~~謝謝你!11/25見!
    CSI: 用音樂認識新朋友真開心!歡迎你常來這裡看看我的新動態喔!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