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5.06

本週三早上到雙連松年大學的母親節慶祝活動表演!一進雙連教會的十樓大禮拜堂,看見滿屋子可愛的婆婆媽媽們(點綴其中也有幾位慈祥的阿伯),真的好開心!為了這群特別的觀眾,我選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四月望雨的主題曲、專輯裡的「我知誰掌管明天(日文版)」、還有我最近剛寫好的「送乎阿嬤ㄟ歌」。唱「我只在乎你」和「我知誰掌管明天」的時候,全場和我一起大合唱,我也走下台去和媽媽們握手互動,他們看著我時溫柔的眼光和隨著音樂擺動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而當我唱到我自己寫的「送乎阿嬤ㄟ歌」時,我偷偷看到台下幾個阿嬤在偷偷擦眼角,歌裡寫的是我和阿嬤小時候互動的種種,她十年前過世了,而我仍然常常會記起她教我的一切,也讓我時時提醒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多陪陪依然在世的外婆,期待星期五下台南誠品表演時跟外婆見面,可以好好的抱抱她、親親她!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首送給阿嬤的「送乎阿嬤ㄟ歌」A song dedicated to my dear grandmother who passed away 10 years ago. please click on 『A Song for Grandma』 to play the song.


Ying-yings Demos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