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5.30

親愛的大家,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了!

自從三月份忙完在Legacy的演出和音樂劇之後,雖然一直也沒閒著(做了商演、幾場教會演出、力宏的Music Man巡迴、錄了幾首新的詩歌和電影配樂),卻一直遲遲沒有新的演唱會企劃跟大家見面,覺得好想念用音樂和大家面對面的感覺…

因為一直在想可以用甚麼樣新的音樂風貌跟大家見面,每次都希望你們可以在我的演唱當中聽到不同的聲音表現。

三個多月的等待之後… 在7/2,我終於要和兩位音樂好朋友帶給你們最新的演唱內容囉!!

PhotoShake

這次的音樂會靈感來自…

1.希望能和好朋友一起創作音樂

2. 過去幾個月來按時收看的American Idol XD (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看了!)

3. 之前和程明老師拍攝Legacy宣傳片時培養出的默契

4. 觀賞阿涼的演出所得到的靈感

經過我們的腦力激盪,我們的組合訂名為:

The Y.A.M. project:Y-茵茵,A-阿涼,M-程明

融合三人名字的字首,又有草根性的名字。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7/2 (SAT) 和我們一起YAM!!!

演出內容介紹:

Beyonce碧昂絲,John Mayer約翰梅爾,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Mr. Big大人物合唱團, The Cardigans羊毛衫,Aerosmith史密斯飛船,Nat King Cole納京高…在一個奇妙的夜晚相遇了。

到底是誰,能將他們牽在一起?
隆重介紹… The Y.A.M. project
由三個來自不同音樂背景的好朋友(Y-茵茵,A-阿涼,M-程明)組成,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在音樂中玩耍的樂趣。

這個晚上 不用在乎流行、爵士、藍調的音樂包袱,
只有Y.A.M.帶來的好音樂,讓你聽見更多音樂的無限可能。

啊~你也跟我一YAM嗎?
想聽茵茵唱歌,聽阿涼和程明拿出獨門絕活,盡情徜徉於音樂中,那就快打電話到A HOUSE訂位吧!
(02) 2778-8612
http://ahouse.vocalasia.com/
票價:350NT 附超有誠意飲料一杯

The Y.A.M Project 成員:

史茵茵 (金曲入圍爵士福音歌手)
官方網站: http://www.yingying.tw/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hihyingying
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yingying0113

程明(來自午後之樹樂團的自然系吉他手)
官方網站:http://www.afternoontree.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Afternoon-Tree-午後之樹跨界爵士實驗樂團/235925540329?sk=wall

余佳倫(又稱阿涼、創作力豐沛的音樂金童)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alenyuemusic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lenyue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