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4.04

我的專輯目前在台北的中國主日學、靈糧書房、士林靈糧書房、校園書房、真理書房、希望書房、浸文書房、以琳書房、飛鷹書房、救世傳播協會
以及中部:浸宣書房、新樓書房、中壢橄欖、勝利書房、百羊書房、便雅憫書房、愛家倍書房、倍家書房、嘉基書房、美門書房、文宣書房
還有南部:人人書房、信望愛書房、以諾書房、新樓書房、雅歌書房、聖光書房均有售。
之後應該也會有星馬、美國的點,五月份後在誠品音樂也會看得到!

The album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came from my mom’s prayers. She had hoped that one day I would use my God-given voice to sing some of her favorite hymns/praise songs of all time.

She wrote the following message to share with all of you:

有人在替你祈禱 blurb

6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專輯很好聽,每首歌都有不同的唱腔技巧與情感,很棒的專輯..
    沒聽到的人肯定會後悔;沒有買來再好好欣賞的人也會後悔..

  2. 4月5日星期天我跑了和平東路靈糧書房及公館校園書房都沒買到耶

  3. 超級好聽的!!!!!!!!! 聽完會有好心情喔!! 大家趕快去買!

  4. 和平東路靈糧書房仍然沒有喔

  5. oops so sorry!! 我跟經銷的以琳書局再確認一下,謝謝!

  6. 這幾首詩歌一直都是我深深喜愛的,
    無論是曲調中的平靜、溫婉,亦或辭意裡的感人及觸動。
    謝謝茵茵用這麼棒的歌聲出了一張如此美麗的詩歌專輯,
    相信絕對能帶給許多人安慰和力量,至少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