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9.30

TieHua

距離上次茵茵來到台東演出(2009年夏天的誠品簽唱會),已經有兩年了!這次茵茵將帶來她的最新音樂組合 The YAM Project。希望台東的朋友有空都能來聽喔!!

其他地區的朋友們,台東的鐵花村是一個好可愛、好悠閒的地方,如果你還沒有造訪過,趁著秋高氣爽的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前進台東吧!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誠品書店斜對面, 鐵花路和博愛路交叉)
089-343393。http://www.facebook.com/tiehua

緊接著10/19也要來到好久不見的台中囉!「茵為有你」爵士音樂會,7:30入場、8pm開演,自由入場!

地點:台中思恩堂傳動教會 (台中市大雅路337號8樓之1)

謝謝傳動教會和伯瑋蕾妮促成這一次的活動!

關於The Yam Project:

三位來自不同音樂背景的好朋友,為了玩出更多讓自己high、讓你也high的音樂,而開始了The YAM Project。取三人的英文名字字首而成的YAM(Y-Ying-ying史茵茵,A-阿涼/余佳倫,M-Mountain程明),不論是改編成爵士或藍調風的中英文金曲,或是自己的全新創作,都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與創意。從成團以來已經唱遍台北各地的YAM,這次要帶著他們的聲音來到台東和台中,要和當地的愛樂朋友們來一次不一YAM的音樂冒險!

史茵茵:金曲入圍爵士福音歌手
余佳倫:爵士流行創作好手
程明:午後之樹樂團自然系吉他手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