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5.06

Meet the Musicians!

下個星期五就是我的女巫店表演了!昨天練團以後覺得很興奮,感覺每一首歌都在一次次練習中更加有生命和韻味。

這一次表演當中的五位樂手都是已經在自己的樂器領域已有一席之地的優秀音樂人,而他們聚集在一起時所激盪出的火花更是值得期待。It is truly my pleasure to be working with these five awesome musicians! 我想藉著我的小小部落格介紹一下各位樂手們:

Meet the Musicians that will be playing with me on May 15!

鼓手林老師偉中是大家的開心果,或許他從來沒有刻意想使人發笑,但每次聽到他回答問題的無厘頭風格,我總是忍不住笑到花枝亂顫。這麼一個幽默風趣、打起鼓來眼神超殺的男子竟然還是單身!請各位正妹如果在表演當天有被他的眼神打動,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D

Double Bass手程小杰大學念的是有氣質的劍橋大學哲學系,但渾然天成的台客氣質卻未因此稍減。高中大學時期原本是留著長髮、化濃妝的黑金屬樂手,到了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後竟然彈起了爵士double bass,並在三年的短時間內憑著一股宅勁把這個樂器練得有模有樣…

鍵盤手聰義堪稱是爵士圈最古意的鋼琴手,不認識他的人大概不會看出在他憨厚的外表之下,竟有如此變化多端、風情萬種的爵士ideas!他的愛妻吳青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爵士女歌手,兩人組成的青聰二重奏在法蘭瓷有固定演出,歡迎大家有空去聽聽!

最後要介紹的是兩位老師級的爵士型男–Hank潘恆健(sax)和Eric莊智淵(guitar)兩位同樣留著性格的小鬍子,教學與演出經驗豐富的兩人也都分別出過薩克斯風和吉他的教材,他們在solo的時候更是帥勁十足,請你們在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時,別忘了給他們最熱烈的掌聲!

and… see you on the 15th. Don’t forget to be there early for good seats. :)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