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5.11

台南誠品

上週五回台南唱歌給鄉親聽囉!很多親朋好友前來支持,阿罵也到場為我加油,儘管她平常八點鐘就得上床睡覺囉!
促成我這次演出的重要功臣–哈佛人出版社,在網路上找到當天一位觀眾的網誌,跟大家分享。裡面還有兩位美女也入鏡:一位就是我的阿罵,一位是我的朋友CH(希望妳不會介意…但是這位觀眾朋友真是很有眼光喔!)
還有我叔叔的小學同學也寫了一篇網誌 :)

五月十五日的女巫店演出還剩四天,當天可以出席的朋友們請記得早點到場占好位子喔!

台南誠品開唱
This is Me after singing the Little Mermaid theme song 『Part of Your World』–』Out of the sea, wish I could be… part of your world.』
(photo courtesy of JZ Chang)

1 comment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妳真的好棒哦!!!!!!!!
    我也記錄了開心的一晚
    http://tw.myblog.yahoo.com/peach-chiahui/article?mid=1798&sc=1#1812

    希望能很快看到你更多演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