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1.28

「送給阿嬤的歌」EP專輯剛完成之際,我就一直希望能為專輯中這首全新風貌的經典詩歌拍攝一支MV,因為我有一些要好的“小”朋友們,很希望能讓他們都入鏡啊!

興沖沖的和孩子的爸媽們訂了拍攝日期,但首次拍攝就發現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Howard的三千金活潑好動,但是拍攝當天一對雙胞胎偏偏不想同時入鏡,實在太可愛又太有個性了,我和芮芮老師邊拍攝邊帶小孩邊笑彎了腰。另外小芬老師和Luke的一對可愛女兒拍攝前一天正好看了動畫「霍爾的城堡」,不時把雨傘拿出來當道具,讓我們也意外捕捉到了許多逗趣而自然的畫面。而宥宥的部份則是The YAM Project到台中傳動教會演出後,一邊整理行李、一邊發現到宥宥的動感舞蹈非常適合這支MV,才捕捉到了他的可愛畫面!希望這支MV也能帶我們一起回到孩童般的純真。:)

3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看了好開心喔!謝謝你們、辛苦拍攝了^_^

  2. Sophia, 謝謝你的留言!拍攝過程真的超開心~感謝所有的小小朋友熱情配合!

  3. 好可愛<3天真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