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3.22

以下訊息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havard-inspired/article?mid=274&prev=282&next=229

分類:出版活動訊息 2007/03/21

《細數繁星》出版之後,編輯部接到許多讀者的熱烈回應;我們也才發現Lois Lowry的這本著作原來已經是好幾所學校的選讀教材(而且是涵蓋國小、國中、高中呢)。年紀小的讀者可以從書中安瑪莉的表現懵懵懂懂地認識到勇氣的真意,準備要摸索世界真實樣貌的青少年讀者能夠開始體認世界的殘酷與過往的歷史,成人讀者則能藉由本書反思作為人類的真正意涵與價值……。

  果然,Lois Lowry的作品真的能夠擄獲大小讀者的心,我們慶幸除了請到譯者史茵茵小姐將Number the Stars忠實地翻譯成中文,更慶幸Lois Lowry的原著以英文完整呈現。

  為了讓您的感動與其他讀者分享、影響更多人,我們在此徵求「細數繁星讀後心得」(500~1000字),即有機會獲得Lois Lowry的親筆簽名的原文書或本社出版的新書。

請將您的心得電子檔寄到讀者投書專用信箱:harvard.inspired@gmail.com

感謝您的分享

No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