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08

錄音花絮

大小眼錄音室的吉祥物–鄭彤彤!(她唱起歌來超投入、旁邊的Bass手程杰叔叔看得入神。)
Tong Tong singing her heart out!
鼓手林偉中御用鼓組。要把這一整組的鼓從他家一路搬到錄音室(都沒有電梯!)真是件大工程!
drums
莊智淵老師錄音時專注的神情
莊智淵老師
超像發哥的聰義老師塞在角落裡彈琴
許聰義老師
我被彤彤拒絕了!但是好像還是笑的開懷….
彤彤拒絕了我…
鼓手一直沒出現因為他在幫大家拍照、錄影中的我也被他拍下了…(bass手程杰正好以輕快的腳步經過門口)
誰拍誰?
本團的帥氣薩克斯風手Hank老師當天沒有錄到他的部份、但是還是有來探班。只是好像沒有拍到他也 ><

…【待續 つづく】

1 comment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妳們這個團的朋友,都是從那裏找的?剛好大家不同的樂器配搭在一起.
    有缺小提琴嗎?

    我則是每月的第二四週二晚上在內湖學學文創由基督之家 紹恩牧師所主持的生命築夢講座,由基甸敬拜團領敬拜,我有參加,在其中拉小提琴.

    今晚有去參加「耶路撒冷禱告中心」徐心敏的聚會,07年她在洛杉機愛修園為我為禱告時,有告訴我,我會帶著我的小提琴在地球上走,有很大的舞台,…不過這是有條件的應許,不只是Maurice的恩膏.神要我天天拉琴敬拜他,(我之後問她,怎麼會提到Maurice Sklar,她說禱告時異象中有看到他,他是第二個為我禱告,看到他的人,在LA愛修園20年慶祝時,就是拿我的小提琴到台上拉.Maurice有要收我作他的學生,她剛從北加州下來,完全不知此事,也不認識的,算是先知啟示的恩賜很強.)

    只是我沒有天天拉琴….好像這也沒有實現.

    今天則是說,神不缺小提琴手,神缺單單為他而活的人.
    神看的是內心,小時主日學學的,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今晚敬拜時,心中就想到這段話,剛好徐心敏就是分享這方面的教導.

    也祝福妳的恩賜,還有妳的心,都能為主使用,成為多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