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07

剛剛排練完四月望雨回家,看見信箱裡多了好多新朋友們給我的留言鼓勵,真的很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網站本身沒有留言本,但是部落格上是可以留言的喔。

「四月望雨」表演場次和售票資訊在這裡:
http://aprilrain.allmusic-mag.net/ticket.htm

台南‧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
2008 / 07 / 19(星期六) 19 : 30
2008 / 07 / 20(星期日) 14 : 30

高雄‧至德堂
2008 / 08 / 23(星期六) 19 : 30
2008 / 08 / 24(星期日) 14 : 30

2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Dearest Ying-ying,

    之前聽說四月望雨又要演出了讓我很高興,一直想要去捧翊睿的場,後來聽到他們要au新演員的時候,我就猜妳一定會去,果然是順利au上了呢:)
    But…. too bad….你們首演的時候我已經掰掰了:( I’m going to NY this summer, taking a Drama course in NYU. I’ll be back in August. 品伶和focal plus七月的時候要去Vienna比賽,忠琪好久沒見了我都不知道他在幹嘛但想必應該很用功在念書。上次在電視上看到妳真的很開心,又正又可愛:D
    你說你25-27號要技彩排,那妳什麼時候會有空呢?其實我也很忙呢….所以也不知道A卡這幾個女生約不約的出來….吼!不管啦!最晚最晚暑假結束總要碰一下吧?I really miss all of you!
    最後,good luck on your up-coming performance
    感謝上帝給妳這麼好的一份天賦

  2. 親愛的寶
    我也很想念你 特別是當我肩頸酸痛的時候 哈哈 :)
    你要去紐約?真好
    我可能只剩白天有空
    晚上都要練唱 排戲
    你出國前選一天吃個午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