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16

大整排之後…

今天下午結束了四月望雨的大整排,下一次和劇組的夥伴們見面時就已經是出發前往台中的時刻了!傍晚去觀賞小芬老師所指導的Replay無伴奏人聲樂團演出,因為自己現在也參加了神秘失控唱a cappella,今天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是個很好的觀摩機會 :D 表演結束以後跟朋友聊天時,竟然有好幾位觀眾認出我上過星光,讓頂著大濃妝(今天是帶妝整排)、一頭亂髮(都被假髮壓壞了)的我真是覺得好羞。其中有一位可愛的女性觀眾跟我說她已經看過兩次「四月望雨」,而我也大力鼓吹她再來看第三次,就可以集滿三種不同版本的愛愛 :D 四月望雨真的是可以一看再看的好戲!
在台中場開演前,要特別在這裡謝謝貴婦奈奈在她的部落格上大力推薦我的演出,真的很榮幸也很不好意思,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讓更多的人聽見我,就連我的幾位高中同學也是看到你的部落格才重新找到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你幫我做的整理,比我自己做的還詳盡,真不愧是部落格達人。總覺得哪天我們應該會來個不期而遇:)
還要謝謝學弟建均在他的部落格上特別發表文章給我支持,多年前你以心理系的身份參加我們外文系的系卡,讓我發現你的好聲音。以後我們也要繼續在歌唱的路上努力、互相打氣!

4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茵茵是這次』四月望雨』音樂劇的一大驚豔, 經過了甄選, 以及好一段時間的歌唱/戲劇/肢體訓練, 茵茵詮釋的歌女』愛愛』有著相當迷人的氣質, 令我們劇組人員疼愛不已, 尤其她的認真努力是我們最肯定的地方, 相信茵茵未來會在表演的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好戲就快上演了, 請大家一同來體驗這部堪稱台灣驕傲的音樂劇 ~ from 『四月望雨』作曲者 冉天豪

  2. Gr8! Perhaps no one else will *dare* to play the role of ”愛愛” after seeing Ying-ying’s performance. :)

    Too bad that I cannot go to Taiwan to see it, but I’ll definitely buy the DVD when/if it’s available.

    Look forward to more posts on “四月望雨”, and congrats in advance on the upcoming success!

  3. 請問一下,2008/6/28 (六) 19:30 國家戲劇院 那一場的四月望雨,你也會參與演出嗎?(因為買票之前,想確認一下)

  4. starmouse你好!
    每一場的愛愛都會是我!我是2008巡迴版。:)
    所以不用擔心,可以直接買票了。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