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16

在朋友Kewei(也是力宏和聲)的鼓勵下,跟香港知名的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 定下了7/16(五)的表演時間。(跟去年我的大河岸首演同樣日期!)

20091121

一直很喜歡香港,也許是因為有姊妹淘住在那兒的緣故(其中一位好朋友Renee也在她的部落格上幫我宣傳了專輯)

另外一個喜歡香港的原因是這隻有著黑輪和大鼻孔、心地善良的豬仔:麥嘜麥兜官網

(其實還有香港美味的菠蘿飽和絲襪奶茶啊啊啊~~)

所以好開心好開心可以到香港唱歌給新朋友老朋友們聽!

我會唱台北這幾次live唱下來的精華濃縮版,也會唱粵語歌,一定要來喔!!

Event info:

7/16 (Fri) 8-10pm 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 in Hong Kong

image_map

Tickets: HKD 150 with one CD. Tickets available at the door. (買票還送我的雙CD組合,超級划算的啦!現場購票喔!)

1 comment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Yay, Ying Ying! Have been keenly anticipating your HK debut~~~~
    Have a great show and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