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23

[表演後續報導]
現場實況紀錄:Cry Me A River…

今天剛和Afternoon Tree的團長Toshi討論完曲目,迫不及待要把我們最新的合作消息跟你們分享!

Ying2+Afternoon Tree

不過曲目還是要先保密!呵呵 :)

只能說

三分之一的曲目是我一直想唱給你們聽,卻還沒有機會唱的歌。
三分之一的曲目是你一定有聽過,但是編曲一定讓你耳目一新的歌。
三分之一的曲目是你也許還沒聽過,但聽完一定會愛上的歌。

來聽歌吧!來聽我們說一夜關於音樂的故事吧!

地點:女巫店  http://www.witchhouse.org/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 7號 (台大新體育館對面/ 近新生南路與辛亥路口)

時間:2010/April/16 (Friday) 9:30pm

票價:300 NT with one drink

Tickets available at the door.  現場購票

關於我們:

如果你在2009年聽見了史茵茵,那麼在2010年你一定要聽聽史茵茵加上Afternoon Tree四重奏的全新聽覺組合。

Afternoon Tree午後之樹樂團由藤井俊充Toshi (口琴)、張道文Annie(大提琴)、程明(吉他)以及客席演奏家陳依芳(二胡)所組成,四位音樂底子深厚卻風格各異的團員,改編民謠作品,為傳統曲調帶來豐富的音樂表情。

史茵茵去年的兩張獨立發行專輯,以口耳相傳的方式得到廣大市場迴響,成為舒眠音樂的代表作。

今年春天,讓Afternoon Tree和史茵茵用他們清新療癒的音樂,洗淨你疲憊的聽覺吧!

5 comments so far

Add Your Comment
  1. 今天晚上會去!
    現場可以拍照嗎?

    照片會提供給您

  2. Yay! 太棒了!我正愁人手不足呢!你能來就太好了!Andrew你幾點可到?我請助理接待你一下!

  3. hello ! 你好∼

    可否麻煩你把昨晚的曲目列出呢?因為有好幾首歌,都沒聽過,
    但卻覺得你介紹歌曲的內容很有故事,我只有記下朧月夜,My heart belongs to Daddy這兩首,其他的歌曲名的介紹,過快,來不及記。

    第一次聽到現場演唱MJ的歌,很不錯!尤其你重新詮釋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再加上afternoon tree 樂團的變奏,讓我第一次對Mj的音樂,很有fu…謝謝!

    此外,你不需要緊張,只要別忘了你當初想要唱歌的初衷,享受唱歌…
    因為你唱功實力很紮實:-)

  4. 謝謝你的留言!!
    當天的曲目如下:
    Udine (Afternoon Tree原創曲)
    見上げてごらん空の星を
    雨夜花
    望春風
    Cry Me A River
    My Heart Belongs To Daddy
    Libertango
    Man In The Mirror
    Misty Moon
    大きな古時計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送乎阿嬤ㄟ歌 Song for Grandma
    Song For Grandmother
    Never Can Say Goodbye
    Amazing Grace

  5. 當天沒聽到的人下次一定要來!!會有加強版的茵茵+午後之樹喔!